七安

一只有点文艺的七🐷
喜欢更日常文的崽崽嗷💖
是一个业余感情树洞~可私聊⭐️

2019.08.26⭐️
我又肥来啦!!!先补上我错过的嘻嘻~一直想和朋友讨论哪篇文呢……其实一直没有和朋友讨论过我看过的文,我一般看完文以后还是自己在肚子里想想比较多嗷!!!很少和朋友讨论呀嘿嘿。
如果说想讨论的话,还是很喜欢长安的《最好的我们》吧!
这是我很早就看的一本小说了,是因为知道要出网剧才去看的小说提前补一补哈哈哈,今年出的电影也去看了,可以说是我最熟悉的一本小说了绝对der!!!其实对这本书一直都觉得有一点点遗憾,总觉得耿耿和余淮错过的那个七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,比那个他们之前的一个青春的时差还大的遗憾。总觉得一切如果说开了,是不是那七年他们就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了,而不是一直玩着猫鼠游戏。
深入骨髓,耿耿于怀。
如果所有人都像耿耿一样喜欢就大胆说大胆做,那有情人都会终成眷属吧。
很喜欢长安《暗恋·橘生淮南》中的一句话:
“我们想的从来都是分开对对方有多好,但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,在一起,对大家都好。”
如果所有人都像余淮一样顾忌太多太多从而躲避,那又会少多少为了爱情而奋不顾身的人。
我一直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,共同努力,互相抓牢,扭转命运。
因为爱,所以耿耿于怀。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不枉耿耿余淮整整十年的羁绊。

评论

热度(1)